食尧。

团饭 东方神起 tfboys cp粉 允在 米秀 凯源 千宏

底气1


说起来,刘志宏并不是特别自信的人。他爱笑,对谁都笑。在镜头前卖蠢,偶尔也撒撒娇,只是那笑,一直不变。觉得尴尬了,就笑。想附和同伴的想法,也笑。

但是镜头下却高冷得很。小嘴一抿,眼角下垂,连天生妩媚的桃花眼也没给多加几分人情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学过川剧变脸。

说到底,并不是他天生善变,或者爱在镜头前表现什么的,原因就一个,慢热又不自信。他就像蜗牛,有嫩嫩的触角和坚硬的外壳,甭管碰上什么,总是先把自己缩进壳里。

所以遇上易烊千玺,他一如既往地先怂了。

有粉丝开脑洞说他刚开始是不太喜欢易烊千玺的,因为他其实是公司组团出道的种子选手,但是半路杀出个易咬金。这冷不丁被抢了位置,不排挤人家一番都算心大的了,怎么还能相处得好。

事实上确实是这样,但是又不是这样。刘志宏是有点儿伤心,但是对人易烊千玺却意外地没半点儿不服。

那跑得头发中分的小煤球儿,揽着弟弟向大家介绍的时候有些怯生生的,又带着点儿自豪的口气。他看着那人泛红的耳朵尖尖,莫名想起家里唠唠叨叨的自家哥哥。哥哥向朋友聊起他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一副表情呢?没来由地他就对这个笑起来和他一样有两个小洞的人有了一丝好感。

 真正地对易烊千玺感到佩服,是在看过他的舞蹈以后。他以前从不知道,那么小的一副身躯,却可以拥有那么惊人的爆发力。像他看过的动漫家庭教师里的云雀恭弥,可以把一副看似柔弱的身躯,控制得游刃有余。每一个动作好像都是一场顶礼膜拜,他舞动得虔诚且竭力。

从前大家的舞技其实都是半斤八两,刘志宏的舞蹈算不上拔尖,但是也是中上水平。虽说他有心学得精一点,但是在大家都差不多的前提下,他还是放任自己在这个状态下不上不下。

这一回看到了易烊千玺的舞蹈,他莫名地就有了点儿危机感,也许还有点儿少年不服输的心气在里面?谁知道呢。

于是他难得坦诚地夸奖了易烊千玺的舞蹈。在他旁边的王源倒是有点儿吃惊,要知道,刘志宏这人慢热,对人礼数周全是一回事,不熟的人都是不予置评的。

这会儿居然夸起了这中分哥,这真是件奇事,彼时一脸震惊的王源转头就把这事分享给了王俊凯。

王俊凯作为队长,在和易烊千玺谈心的时候,为了让他迅速和小伙伴们熟络起来,特特把这件事拿出来举例,告诉他我们小伙伴们可紧着你呢,觉得你跳舞老帅啦!

易烊千玺一听,连最冷淡的刘志宏都觉得我跳舞帅?这可如何是好?那一笑就有两酒窝,露出同款宽牙缝的小孩儿,居然夸了我的舞技。心下一阵欢喜。

这可苦了刘志宏了,人家也就那么一夸,结果就被拉着学了三个月舞蹈强化班。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