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尧。

团饭 东方神起 tfboys cp粉 允在 米秀 凯源 千宏

底气2

                              

你要问易烊千玺什么时候对那照理来说跟他不太对盘的小孩儿上心的,说实话,他自己也不知道。


逮着人小孩儿学了三个月舞蹈以后,他们终于熟络了一些。当然,这熟络是刘志宏的熟络。具体表现为见面打招呼勤快了一点儿,给小孩儿开小灶练舞的时候递过来的水是拧好了瓶盖的等等。可是这还不够,易烊千玺的熟络在角落里寂寞地叫嚣着。


彼时的王源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安慰他,刘志宏就是这个样子的,慢热!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易烊千猴。


易烊千玺表示不服!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可以燃烧整个沙漠,更何况是刘志宏。于是他愉快地拎起枕头,对着王源那日后被千万粉丝盛赞可爱的后脑勺扔了过去。


王天龙那么六,能让易烊千猴欺负?于是一场喜闻乐见的枕头大战就此拉开帷幕。什么?你问王俊凯?王俊凯表示,这种事,高冷的我是不会参加的。


被抢了人设和口头禅的某人听不下去了,一枕头朝着耍帅担当的门面糊了上去。于是王俊凯为了维护大哥的自尊,被迫加入了这场战斗。枕头大战毫无意外地最后以老王压着小王逼人求饶结束,易烊千玺生无可恋地以标准葛优瘫把自己糊在了椅子里。


闹了好一阵了,天色渐晚。自称h姓小鲜肉的老妈子过来赶大小王回家,踢了一把粘在椅子里的人,让他赶紧洗澡睡觉。


“千玺你赶紧去洗澡,我让志宏晚上留在公司陪你了,你待会儿记得给他留门。睡觉的时候乖点,不准带坏志宏熬夜。”


老妈子一边推着打打闹闹的两只往外走,一边给熬夜狂魔放话。


易烊千玺压了压内心的狂喜,蹦起来跳了一曲咚巴拉。跳完还不过瘾,倒立着去拿睡衣洗澡了。


听到背后房门轻轻阖上的声音的时候,易烊千玺正在用浴巾呼噜着他的一头乱发。他迫不及待地想立刻转身看看那个好几个月不见的小孩儿,但是又不愿意显得太过迫切。青春期的男孩子,总是有些莫名其妙又无法忽视的自尊心呢。


“千玺,我来陪你啦。”


小孩儿微沙却软糯的声音一出,易烊千玺就忍不住捏紧浴巾回了头。是他先喊我的,不算我主动。即使易烊千玺心里的一万只草泥马已经跳起了咚巴拉,他还是安慰自己没有输。


在看到一身墨绿恐龙睡衣,帽子微微盖住眼睛,双手还揉搓着无辜恐龙尾巴的刘志宏的时候,易烊千玺心里的一万只跳着咚巴拉的草泥马突然齐齐趔趄了一下。


爱好书法,自觉文艺,并且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易烊千玺,在这一刻词穷了。他心里的草泥马突然比赛狂奔,弄得他心律失常。脑子里只有一句弹幕反复刷屏,[他好可爱]变换着各种颜色各种字号来回飘动。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有点儿不太好。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