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尧。

团饭 东方神起 tfboys cp粉 允在 米秀 凯源 千宏

Y白


如何机智应对绯闻和如何花样撩弟

小白:“常常有人问我们是不是有一腿?这问题很有些意思,我们哪止一条腿,明明是两条。”

Y:“听说你有两条腿?反正我有三条。”「一本正经地开黄腔。」

日常撩人和日常被撩

小白:“你看我这样帅不帅?”「把自己打扮得又乖又甜,花式嘟嘴卖萌。」

Y一脸的笑:“你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

小白:“像在玩火?”「一脸的单纯无辜。」

Y:“……”

关于蚊子梗

Y趁小白睡觉的时候偷亲了小白一口,可惜小白当时没睡着,Y不知道还在沾沾自喜。

明明是深秋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有蚊子。小白睡醒起来左脸被咬了一个包,痒得不行总是忍不住伸手去挠。Y就去拦他,还整得抒情得很。

Y说你就当蚊子偷偷亲了你一口,害羞得走了,抹一抹嘴,留下了一个蚊子包。

小白指桑骂槐地说,我希望喜欢我的人不要偷偷摸摸的,要亲就大方地亲,在我右脸上悄么叽地亲了一口,还胡扯什么是不小心的。

Y闹了个大红脸。

小白左脸的蚊子包好像也更红了一些。

关于Y白的扩写脑洞,事实是叔的,脑洞是我的,不要信,都是假的。如果真了?真是万幸。

评论

热度(15)